在他右手停止抖動後,C並沒有躺著讓餘韻慢慢退去,而是馬上以雙肘支撐起上半身,看著尚未改變姿勢的他說:「我小學五年級時曾經發生過一件事。」

他只是看著臉龐泛著紅暈但眼神卻透露出些許不安的C,說:「嗯,我了解。」表示他懂C想要解釋的事情。

聽他這樣講後,C才又躺下,表情也顯得很放鬆。他下床,將腳上的襪子脫掉,走到淋浴間,簡單地清洗後,拿了兩、三張衛生紙回到床上幫C擦掉小腹上的精液,再將揉成一團的衛生紙仍進梳妝台旁的垃圾桶後,又上床,在躺在C的身旁時順便拉起在C身旁的薄棉被蓋住兩人,C靠過來依偎在他的胸膛,他便移動了一下右手,讓C能舒適地依偎著,右手掌則是輕輕地擺在C的背部,說:「累了吧?」C也只微笑地「嗯」了一聲。

躺在床上的他,在性愛後已無意志力抵抗晚睡又早起所導致的疲憊感,只是閉著眼地輕撫著C的背部,完全不想講話,身旁的C則像一隻溫馴的貓靜靜地享受主人的關愛。

靜靜躺著的他,心裡想著C剛才為何說出那樣的話?難道是怕他會介意她不是處女嗎?難道她不曉得無論男女,在性愛過程中的表現都與經驗正相關,例如他在最後關頭能抽離她的身體的舉動,不是一試即成的,而是在與前女友多次的性愛經驗後才鍛練成的,而且在得心應手後,也會有因為偶爾出現的異於平常的感受度,而像開車時遇到前方的車突然剎車使得自己反應不及而失控的情況發生。難道她把自己在聯誼社翻閱到他的資料的動作想像成古代的女子躲在門後偷看坐在客廳的男人,並且決定託付終身,而那男人就是他?

在這樣一陣胡思亂想後,他睡著了。醒來時,房間一片漆黑,穿過窗簾的光已從陽光換成路燈了,轉頭看身旁的C,看到C又以像是發出亮光的眼睛看著他。

「醒來多久了?怎麼沒叫我?」他問。

「醒來一下子而已,看你睡得很熟,所以想讓你繼續睡。」

「還好我今天補習班沒課,不然就糟了。」

他將左手移至眼前,試著想在黑暗中辨識手錶顯示的時間,在C打開她旁邊的矮櫃上的小檯燈後才看清楚。這還戴在左手腕的手錶與事後才脫掉的襪子,象徵他其實對C還只是喜歡,但卻無法抵擋原始的欲望罷了。

「幾點了?」

「快七點了。」

「你晚上沒什麼要緊的事吧?」

「嗯,補習班沒課就還好。」

在交談中,C的頭又靠在他的肩頭上,雙腿重疊打直,讓身體能正面貼著他,似乎想藉由那一小撮呈現倒三角形的體毛,若即若離地貼著他右大腿側的動作,傳達對於身旁這個男人的那來得異常迅速的親密感。C那打直的雙腿中的右腿,也許在不久的時日後,就會變成彎曲地靠在他的右大腿上,而這樣的動作對女人而言是無意識,是已經很習慣躺在身旁的男人的反射動作。

「你剛剛為什麼沒射在裡面?」C突然問。

「很奇怪嗎?A片裡的男人不是都這樣嗎?」他促狹地回答。

其實他想講的是:「妳不習慣嗎?妳不怕有了嗎?」

「呵,色鬼!」

「妳是不是剛剛就想問了?」

「嗯。」

「其實…,難道妳不怕…」

C迅速地變換成以左手支撐著頭部,看著他說:「哦…,你很有經驗哦,要不要講來聽聽?」

「我什麼很有經驗,這只是很普通的常識。」

他認為對正交往中的女子談論自己和以往的女子的交往情況不是聰明之舉,談論床笫之事更是愚蠢至極,所以故意打迷糊仗。

「哼!少來了啦,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快,我想知道。」

「我沒什麼經驗好談的啦,走,肚子餓了。」

「小氣鬼,不講就算了,反正我知道。」

「是啊,妳知道妳不會只講三個字而已。」他特別轉頭看著C說。

「真是色鬼!」語畢右手對著棉被底下的他的要害處輕拍了一下。

「嘿!」他倏地起身大叫後,又說:「走啦,妳不餓嗎?」

當他下床想要打開房間的燈時,C說:「不要開燈,你先穿好下樓等我。」

「為什麼不開燈?妳是怕有人偷窺嗎?」

「沒為什麼,我喜歡只有檯燈的燈光。」

「好吧。」

他在半昏暗中穿衣服時,C倚靠著床頭櫃,露出雪白的胸部看著他,眼神像是要再一次地確認,確認眼前的男人不是純粹為了性,而是很有可能會有隨之而來的愛對她的愛。

「我先下樓了。」戴上眼鏡的他看著C說,並沒有催她也起床穿衣服,因為他心想即便已有過性愛,現階段的C應該是還無法坦然地在他面前光著身子穿衣服,這也是她之所以不讓他開燈而且還一直待在床上的最主要原因。

下樓到了客廳後,他想到該跟家人說一聲,便對著二樓上的C喊:「電話借我打一下。」C也大聲地回答:「你打啊!我很快就好了。」

在他打完電話後C就下樓來了,下半身身穿黑色牛仔褲,上半身穿藍色針織圓領衫,外罩一件粉紅色的夾克,臉上未施脂粉只擦護唇膏,而且戴著眼鏡,沒拿手提包,很顯然是不想讓他久等。

「你打電話回家嗎?」

「嗯,跟我媽說我不回去吃晚餐。」

「那你媽會問為什麼嗎?」

「不會啦,都幾歲了。」

「呵,哪有一定!有的媽媽就是很會問,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我媽已經很習慣我有時候不在家吃晚餐,不過…」

坐在沙發扶手上的他,突然收口看著站在樓梯口並把臉頰靠著擺在扶手上的雙手的C

「不過怎樣啦?」C馬上問。

「妳想也知道,如果我跟我媽說,不回去吃晚餐是因為要跟女孩子出去,那,她應該會很高興才對。」

C「呵」了一聲,走到他身旁說:「走啦,你不是餓了?」

「妳想吃什麼?」

「都可以,看你想吃什麼。」

「那,去吃牛肉麵。」

兩人便踏著輕鬆的腳步出門。

在他將車開往大約三分鐘車程、位於縣市交界的一家取名為「洪家店」的牛肉麵店的路上,C一直跟著哼唱廣播電台播放的《等你等到我心痛》,而他只是靜靜地開車,沒有開口講話破壞她的興致。

「洪家店」附近不好停車,兩人到達時,店門口旁邊剛好可以讓他將車暫時停放。進入只有幾坪大的店內後,C選了背對大門的位置坐著,他坐在她右手邊的位置,除了牛肉麵外,他還點了店家特製的豆乾與泡菜。等候上菜時,C十隻手指交叉抵著下巴說:「這家店我來吃過,口味還蠻特別的,你常來嗎?」

「有時候中午不想在學校餐廳吃就會來這裡,而且每次來都會吃豆乾。」

「你喜歡吃豆乾?」

「是啊,泡菜也很喜歡,妳呢?」

「我也喜歡。」

小菜送來後,兩人邊吃邊聊,C問他還對什麼樣的食物有偏愛,他講到生魚片時,C說她不敢吃。

一會兒後,牛肉麵也送來了。C以女性慣有的儀態,幾乎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地吃著麵條、喝湯,顯然沒有因為有了和他性愛關係就放鬆自己用餐禮儀。他看著看著突然對C說:「妳可以像日本人那樣吃麵喝湯。」

C將口中的牛肉嚥下後,以不解的表情看著他說:「啊?什麼意思?」

他喝一口湯後說:「妳沒聽說過嗎?日本人吃麵都用力地吸吮,喝湯也都會發出聲響,表示很好吃。」

「呵,真有這樣的事。」

「嗯,應該不是亂講的,妳可以試試看。」

C白了他一眼,說:「我看你表演就好。」

他只是笑了一聲,沒有真的示範。桌上的碗都見底後時,他問C要不要喝一杯烏梅汁,這也是「洪家店」的特色飲料,C說不要,他便到櫃檯結帳。

兩人步出店外時,北風吹亂C的短髮,連帶也吹開她那未拉上拉鍊的夾克,C不禁雙手抱胸。進入車內後,他以手指梳了一下剛剛也被吹亂的頭髮並問C:「會冷?」

「嗯,有一點,」並伸手摸了一下他身上的長袖襯衫,問他:「你穿這樣不會冷嗎?」

「開車是還好啦。」

在他倒車以便閃過停在前方的機車再前進時,C問他:「要不要去海邊走走?」

「妳不是覺得冷嗎?」

「走動就不會吧。」

「嗯。」

由兩人所在的位置沿著以「中華」兩字開頭剛好環繞城市一圈的東、西、南、北四條路中的東路走,接南路,再接南北向的西路往南走,就可以到達城市西面的海岸線,距離大約十五分鐘的車程。這海岸線記錄了市民,特別是情侶們的許多足跡。

一路上,C都保持著傾斜身體、頭靠在他的右肩膀的姿勢,C如果沒講話他也都保持靜默。

「好像沒什麼人。」在他將車停好後C說。

「冬天當然人少。」

兩人並肩走在海岸步道,C已將夾克的拉鍊拉上了,不停地吹著的北風,彷彿風力強到讓C不得不緊貼著他,兩個手掌並用地握住他的右手臂。兩人經過一對在黑暗中擁吻的男女時,他還特別看了一下,C注意到他的舉動,輕聲地說:「你看什麼啊。」

「沒啊,只是欣賞一下而已。」

「你哦…,變態!」

「妳說什麼啊,美景誰不喜歡看,何況他們是在公共場合,又不是我偷窺。」

「呵,算你有理。」

走了一段路後,他指著步道旁的漆著白漆的鐵條製成的座椅說:「坐一下吧。」

「嗯。」

C坐下時,他往前走了兩步,從襯衫的口袋掏出菸和打火機,試了幾次後才點著,邊吸菸邊看著前方的海面。

「黑漆漆的你看什麼。」

他便轉頭面對C,見C雙手抱在胸前便說:「會冷就走啦。」

「你不坐一下嗎?」

他又吸了一口菸後,轉身將菸彈熄滅,菸蒂放入還裝著幾根菸的白色紙盒內。

當他坐下後,C就馬上拉開他的左手臂,頭靠著他的胸膛,似乎是想藉由身旁的男人的體溫給她些許溫暖。他那張開的左手掌不禁施了點力在C的左肩,並上下移動著。

在北風不停吹襲中,他也覺得有一點冷,C緊握著他的右手的雙手是冰冷的。冷,讓兩人都不語,好像深怕一開口會浪費了該給彼此的熱氣。渴望男人給她更多溫暖的C,抬頭以冰冷的鼻尖碰觸他的臉頰,他被觸動了,右手放開C的雙手後,捧著C的臉頰,猛地吻著C。當他伸出舌頭時,C的雙唇像是感應到物體的自動門那樣地開啟了,頓時,C彷彿深怕漏失了一丁點他所傳送的熱氣似的,舌頭努力地想與他的舌頭糾纏著,直到兩人的眼鏡鏡片在冷空氣中都浮現白霧,仍不放鬆。

漸漸地,兩人的身體已由溫熱變成發燙了,燙的程度就猶如若此時突然下起了冬雨,那當雨滴打在兩人身上時,兩人的身體都會散發出縷縷白煙。

在北風中,體內卻熊熊燃燒著慾火的這一對男女,被由遠而近逐漸傳入兩人耳朵的幾名年輕男女的交談聲音澆熄了,四片嘴唇終於不得不分離。兩人不約而同地摘下眼鏡,以身上的衣服擦拭了一下,他等到自己的身體完全恢復成常態後,以稍微有點低沉的聲音說:「走吧。」便起身,順勢拉起CC站起來後就伸出右手摟著他的腰,幾乎同時間,他的左手也搭在C的肩膀上,兩人就這樣慢慢地走回停車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